广州光孝禅寺迎元旦讽诵《金刚经》七日法会

2014年12月18日 11:14  光孝禅寺  收藏本文     

  佛恩广博,宏开集福之门;法力无边,大启菩提之路。为迎接 2015 元旦新年的到来,本寺谨择于公元 2014年12月25 日至31日(农历十一月初四日至初十日),启建讽诵《金刚般若波罗蜜经》大法会七永日。

  届时,本寺恭请诸佛菩萨、护法龙天降临坛场证盟功德,礼请本寺方丈上明下生大和尚主法,全寺僧伽信众如法如律诚诵礼拜。仗佛菩萨之悲心愿力,现身参与法会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平安;延生者,消灾延寿、吉祥如意;已亡者,佛慈接引、永超三涂、往生净土。法筵殊胜、福慧双修,以此功德祈祷世界和平、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社会和谐、众生安乐!

  诚望广大善信、四众弟子随喜参加,共享法喜,同沾法益。勿失此至善之机缘也!

  法会期间可随喜消灾延寿、往生超度牌位。

  法会时间:

  公元2014年12月25日至31日

  早上:9:00——11:00 下午:2:00——4:00

  咨询电话:020 - 81081977

  法会地点:光孝寺大雄宝殿

光孝寺客堂

2014年12月5日

文章关键词: 光孝禅寺 金刚经 诵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