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永兴寺将举办2015年元旦新年撞钟祈福活动

2014年12月25日 10:36  无锡永兴寺  收藏本文     
无锡永兴寺将举办2015年元旦新年撞钟祈福活动无锡永兴寺将举办2015年元旦新年撞钟祈福活动

  撞钟迎新是喜庆新年的民俗文化活动之一。佛经有云:“闻钟声,烦恼清,智慧长,菩提增……”,古老的铜钟敲响108响,寓意去除人生的108种烦恼,获得吉祥和安康……;鸣钟——辞旧迎新,祈福祝愿;闻钟——市民永乐,国泰民安。

  值此2015年新年到来之际,永兴寺将于2014年12月31日22:00点举行“迎新祈福撞吉祥钟”活动,永兴寺热诚期待广大善信莅临盛会,共度激情时光,同沾佛法恩泽,并愿永兴寺恢宏、吉祥的钟声,祝祖国昌盛富强,祝各位贵宾阖家幸福、平安吉祥。

  *寺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南长区华清大桥西堍东匝道(近运河西路)

  *乘坐公车:506、139、118、130、113、38、788 永兴寺站

  地铁1号线 华清大桥站 2号出口(上桥走至对岸即到)

  *佛缘热线:慧智法师 137 7108 9966/ 8333 0909(客堂)

无锡永兴寺 弘法部

2014.12.24

文章关键词: 无锡永兴寺 新年撞钟 佛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