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宝华寺将举办腊八感恩节盛典弘扬传统文化

2015年01月15日 10:37  昆明宝华寺  收藏本文     

  2015年1月27日,正值传统民俗节日——腊八感恩节暨佛祖成道日。在这个处处洋溢着吉祥、欢乐的日子里,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表达对广大护法居士热心佛教事业的感恩之情,彰显佛教关爱社会、奉献人生的道德风尚,位于昆明市官渡区六甲乡的百年古刹宝华寺将秉承慈悲济世、大爱和同的优良传统,举办以“感恩•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腊八感恩盛典。

  腊八当日,云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官渡区佛教协会会长崇化大和尚将亲自主持此次盛典,向佛祖敬献腊八粥,并倡导大众以一颗感恩的心力行慈善、广结善缘,以自己的善缘功德回向十方法界,为国家祈福、为民众祈福、为社会造福、为自己增福。

  在当天的活动中,与会人员将感受到独特、浓郁的民俗文化,也将受到宝华寺神圣佛教仪式的感召。届时,宝华寺内香烟缭绕、梵音高扬,十方信众同沾法喜。欢迎莅临纳吉庆,广种善根获祯祥!

  盛典时间:公元2015年1月27日早上9:00到12:00

  咨询电话:0871—67338359

  盛典地点:昆明宝华寺须弥讲堂

文章关键词: 昆明宝华寺 腊八节 佛祖成道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