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竹林寺将举行拜万佛宝忏感恩三宝法会

2015年01月16日 10:11  佛教导航  收藏本文     

  湖南省衡阳市竹林寺为感谢十方善信十多年的护持,兹订于2015年1月27日(农历12月初八),隆重举行拜万佛宝忏感恩三宝法会,并连续诵经祈福回向15天。

  法会期间,广大善信弟子踊跃参加法会,为先人追思荐福,更发广大利益之心,为无祀孤魂等众树立超度牌位,普利十方一切众生。寺院为了更好地利益大众,法会设全年消灾牌位、超度亡灵和墮胎牌位,既超荐先亡,拔济诸苦,以报厚德;生者亦吉祥安康,福寿增延!惟愿十方善信,共预胜缘,同得法益,护持正法,增隆海会。以此善举让大众认知到错误的生活态度,树立起正确的生活方式,尊重生命,和谐家庭。

  籍佛法僧三宝的加持,以及大众诵经念佛,发愿的清静功德,祈祷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社会安详,众姓一切灾难疾病消除,合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学业有成,生意兴隆诸事圆满成功。祈愿衡阳市竹林寺工作早日圆满!

  凡欲参加法会者,可与衡阳市竹林寺客堂联系,电话:0734-2574062

文章关键词: 衡阳竹林寺 万佛宝忏 拜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