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文殊院2月1日将举行“千人皈依大法会”

2015年01月29日 10:55  成都文殊院  收藏本文     

  成都文殊院定于每月的第一个周日举行皈依法会,每个月都有机会报名参加!2015年2月1日下午3时举行2月的皈依法会,您可以利用空余时间前往本寺皈依登记处填写报名表,并按照提示于皈依当日带好身份证、证件照前来参加法会并办理皈依证。

  皈依乃佛教徒之基础入门。所谓内道、外道之差别在于有无皈依三宝。皈依为皈投或依靠之意,也就是希望投靠三宝的力量而得到保护与解脱。三宝指佛、法、僧:佛为觉悟者,法为教义,僧为延续佛的慧命者。

  愿各位善信人等随喜参加,共临盛会,承观世音菩萨大悲愿力与大威神力加持,令大众消除业障,福慧增长,社会和谐,六时吉祥。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地点:成都文殊院文殊阁

  咨询电话:028-86935293 86930416

文章关键词: 文殊院 皈依法会 三皈五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