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万佛禅寺新年消灾祈福吉祥普佛法会

2015年02月05日 11:13  深圳万佛禅寺  收藏本文     
深圳万佛禅寺将举行新年消灾祈福吉祥普佛法会深圳万佛禅寺将举行新年消灾祈福吉祥普佛法会

  法不孤起,仗境方生,道不虚行,遇缘则应,今逢盛世,国运昌隆,政通人和,佛法昌明,民生福泽。

  适逢新年伊始,又逢弥勒菩萨圣诞之日,为使一切有缘众生成就一切所愿,万佛禅寺将举办新年“第一柱香”法会和“消灾祈福吉祥普佛”法会。祈愿:祖国强盛,世界和平,佛法兴隆,社会祥和,人民安康。

  法会安排时间:

  ①2015年2月18日(农历十二月三十日) 23:30万佛禅寺举办新年“第一柱香”法会。

  ②2015年2月19日(农历正月初一) 05:00万佛禅寺举行“消灾祈福吉祥普佛”法会。

  欢迎广大善信,大德居士随喜参加。让你满载祝福与吉祥进入新的一年。阿弥陀佛!转发功德无量!

  万佛禅寺客堂

文章关键词: 万佛禅寺 普佛法会 弥勒菩萨圣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