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鸡足山九莲寺第一届药师佛祈福供灯法会

2015年02月10日 11:33  鸡足山九莲寺  收藏本文     

  云南鸡足山九莲寺谨定于公历2月18日至3月5日(农历除夕至正月十五日)隆重举行新春消灾延寿药师佛祈福挂灯法会,法会期间灯火通宵,每日由法师讽诵巜大乘妙法莲华经》、《药师琉璃光本愿功德经》及诸品大乘经咒,加持祈福,以祈法会功德主无有障难现前,随愿所成,恒时吉祥!祈愿在三宝加持下,新的一年智慧光明遍照增长,明因识果,增福增慧,生意兴隆、财运恒通!

  灯会源于东汉,因僧侣与广大民众,观佛舍利,汉明帝得知后,就命令皇宫大内,在夜晚点灯供佛,令士卒庶民,都挂灯祝贺。新春、元宵灯会的形成,经历了由宫廷到民间,由中原到全国的发展过程,并一直延续至今,受到广大民众的青睐。

  鸡足山九莲寺历来常有感应!君有虔诚,佛必灵应!君有参加,定得吉祥!

  功德善款将全部用于佛教教育及寺院修建。

  见闻者悉转发、功德无量!

  挂灯得十种功德利益:

  一、照世如灯。

  二、肉眼不坏。

  三、得于天眼。

  四、善恶智能。

  五、灭除大暗。

  六、得智能明。

  七、不在暗处。

  八、具大福报

  九、命终生天。

  十、速证涅盘。

  灯笼数量有限,请提前预约登记并相互转告,随喜参加!

  咨询电话:0872-7350399(九莲寺客堂)

文章关键词: 鸡足山 九莲寺 药师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