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大开元寺礼请明憨大和尚上堂说法(图)

2015年03月04日 11:24  菩萨在线  收藏本文     
大开元寺乙未年上元节吉祥法会大开元寺乙未年上元节吉祥法会
迎请仪式迎请仪式
护法善信护法善信
大和尚宣上堂法语,普利人天大和尚宣上堂法语,普利人天
迎请迎请
上堂说法上堂说法
感念众人诚心感念众人诚心
大和尚将法语赠予供斋善信,众居士法喜充满大和尚将法语赠予供斋善信,众居士法喜充满

  2015年3月3日,农历正月十三,适逢大开元寺乙未年上元节吉祥法会期间,邢台大开元寺护法檀越数人供奉上堂大斋,恭请明憨大和尚上堂说法。

    上午十时,钟鼓齐鸣,邢台大开元寺两序大众率领众善信,前往赵州院礼请大和尚登堂。

    明憨大和尚不吝慈悲,感念众人诚心,前往护国仁王佛阁法堂,上堂说法。

    上堂大斋者,具足财法二施,真俗二谛。若有檀越善信,发勇猛心,设此斋供,上供诸佛,下及六道。财法二施,圆满具足,必得诸佛护佑,全家幸福,事业兴隆,身心康泰,福慧俱增!

文章关键词: 开元寺 明憨大和尚 法语 说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