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沉香阁举行为期三天的“药师忏法会”(图)

2015年03月11日 11:36  菩萨在线  收藏本文     
法喜充满 佛光普照法喜充满 佛光普照
诵经诵经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药师忏法会现场药师忏法会现场

  2015年3月7--9日,上海沉香阁举行了为期3天的 “药师忏法会”。
 
    在法会礼期间,上海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沉香阁方丈定慧法师给大众开示:1、礼忏功德;2、礼忏目的。

    定慧法师具体讲解了药师法门的十二种功德。(1)忏悔业障 (2)增长福慧 (3)诸病消除(4)相貌端庄(5)远离诸恶(6)诸妄消灭(7)女转男身(8)随缘往生(9)所求随意(10)诸法护念(11)诸灾消灭(12)必证成佛。定慧法师开启大众,要珍惜当下,抓紧时间,要老老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做事。通过短暂的修持时间希望大家有所收获。祝大家法喜充满,佛光普照!

文章关键词: 沉香阁 药师 忏法会 定慧法师 开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