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梵寿寺隆重举行宋帝开印佛七净坛法会

2015年03月12日 13:50  梵寿寺  收藏本文     
佛光普照佛光普照
法会现场法会现场
无锡梵寿寺住持曙凡法师主法无锡梵寿寺住持曙凡法师主法
善使信众虔诚礼佛善使信众虔诚礼佛
佛声续久佛声续久

  2015年3月10日,无锡梵寿寺隆重举行宋帝开印佛七净坛法会。无锡梵寿寺住持曙凡法师主法。法会现场庄严肃穆、如礼如仪。法会进行得有条不紊,如法如律,大家善护身口意三业,专注念佛、绕佛、经行。法缘殊胜,稀有难逢,愿有缘者都能来此共修,成办往生的资粮。
 
    法会当日,由无锡梵寿寺住持曙凡法师依例主持拈香洒净等,并随后带领四方前来信众礼佛祈祷,祝愿国泰民安,家庭和谐美满,祈愿已故先辈往生极乐,祈祷现世亲友福寿康宁,愿佛法慈悲,度化众生离苦,保佑一生平安。
 
    佛七系以一句“阿弥陀佛”念佛七日,或多个七日。为何以“七日”为期?盖“七”为一圆满数字。除《华严经》以“十”为圆满数,其他经典多以“七”为圆满数,盖取七七无尽之意。以七日为一循环念佛,谓“打佛七”。

文章关键词: 无锡 梵寿寺 阿弥陀佛 平安 法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