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太平寺举办第七届护国息灾华严法会(图)

2015年03月19日 11:58  太平寺  收藏本文     
太平寺护国息灾华严法会太平寺护国息灾华严法会
主法和尚上心下亮法师升高座主法和尚上心下亮法师升高座
太平寺住持和尚上万下如法师拈香祈福太平寺住持和尚上万下如法师拈香祈福
参加诵经的大众僧参加诵经的大众僧
护国爱民,心系众生护国爱民,心系众生

  3月13日上午8点,为期21天的护国息灾华严法会在般若讲堂正式开始,本次法会由太平寺首座上心下亮法师,太平寺住持上万下如法师共同主持。《华严经》体系宏博,意蕴深刻,气势恢弘,妙喻纷呈,机语隽发,构建起四法界、十玄无碍、六相圆融的体系。佛在《华严经》里告诉人们,若能明心见性,便知自性能生万法,也就能自然的流露出富贵、光明、智慧,涅磐的妙乐,这样自然就能施众生万千法门而成就欢乐果实。

    温州太平寺在新年伊始,举办如此盛大的华严法会,也真诚地反映了出家人居寺院修道,而不忘护国爱民;住法王家做如来子,而心系众生的悲悯情怀。

文章关键词: 太平寺 华严 护国息灾 般若 心系众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