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佛禅寺举行乙未年释迦牟尼佛出家纪念法会

2015年03月30日 10:57  玉佛禅寺  收藏本文     
上海玉佛禅寺隆重举行乙未年释迦牟尼佛出家纪念法会上海玉佛禅寺隆重举行乙未年释迦牟尼佛出家纪念法会
近千信众诵经祈愿近千信众诵经祈愿
近千信众双手合十,在法师引领下,诵经祈愿近千信众双手合十,在法师引领下,诵经祈愿
信众诵经祈愿信众诵经祈愿

  2015年3月27日,农历二月初八,释迦牟尼佛出家纪念日,上海玉佛禅寺隆重举行了乙未年释迦牟尼佛出家纪念法会。

    释加牟尼佛是佛教的创始人。据佛经记载,释迦牟尼有感于人世生、老、病、死等诸多苦恼,舍弃王族生活,出家修行。历经六年苦行,如其所愿,悟得宇宙人生的真谛。

    即日上午8点30分,玉佛禅寺大雄宝殿中隆重举行了“乙未年释迦牟尼佛出家祝圣普佛法会”。在法师们庄严的梵唱声中,玉佛禅寺近千信众双手合十,在法师引领下,诵经祈愿:祈愿佛力加披,法轮常转;祈愿广大信众吉祥如意,祈愿祖国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文章关键词: 释迦牟尼 玉佛禅寺 佛教 创始人 人生真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