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下院许昌龙化寺举行诵经祈福法会(图)

2015年04月16日 10:48  少林寺  收藏本文     
许昌龙化寺延群法师领众诵经许昌龙化寺延群法师领众诵经
许昌龙化寺经堂诵经现场许昌龙化寺经堂诵经现场
许昌龙化寺图书室许昌龙化寺图书室

  自2015年1月1日以来,少林寺下院——许昌龙化寺共修小组,坚持每天在寺院经堂内举行祈福诵经法会,坚持诵念《大般若经》,并以此功德回向法界一切众生。

    2015年4月11日下午一点半,在许昌龙化寺延群法师的带领下,寺院僧众在经堂内齐诵《大般若经》,梵呗清脆悦耳,给人以涤荡心扉之感。

    据延群法师介绍,许昌龙化寺自2013年6月23日举行大雄宝殿落成暨佛像开光庆典法会之后,坚持诵经、放生,并在诸佛菩萨节日时举行庄严隆重的祈福法会,受到当地善信的赞叹。

    延群法师还讲到,释永信方丈一直关心和支持龙化寺的恢复重建工作,希望能将龙化寺建设成为庄严的修行道场,成为当地善信的心灵家园。该寺住持延宣法师非常重视寺院的日常事务,包括佛事活动,图书室建设等。每年的腊月初八,龙化寺都会举行祈福施粥法会,受到当地民众的一致好评。

文章关键词: 少林寺 许昌 龙化寺 诵经 祈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