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隐寺为尼泊尔等地震灾区举行消灾祈福法会

2015年04月28日 06:30  灵隐寺  收藏本文     
灵隐寺为尼泊尔等地震灾区举行消灾祈福法会灵隐寺为尼泊尔等地震灾区举行消灾祈福法会

  4月27日上午,古刹灵隐寺为尼泊尔等地震受灾地区举行消灾祈福法会,灵隐寺监院义广法师主持法会。

  9时许,灵隐寺大雄宝殿宝相庄严,在消灾祈福的梵呗声中,监院义广法师拈香主法,四众弟子及各地香客同声诵念,以大众恭敬诵经功德广作回向,为此次地震中罹难者超度,助逝者安息,往生净土莲邦;也为受灾民众祈福,祈愿生者坚强,重建家园。

    相关链接:

  4月25日,尼泊尔发生里氏8.1级地震,首都加德满都大量房屋倒塌,部分道路堵塞中断。据央视报道,尼泊尔8.1级地震已造成2789人遇难。距离尼泊尔8.1级地震已经过去逾30小时,强烈的余震仍不断发生,遇难者人数也在持续攀升,目前已达2430人,灾区情况不容乐观。国际社会纷纷施援,救援行动正紧张进行。中国各大佛教寺院道场也纷纷以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精神为灾区群众祈福、募捐。

文章关键词: 尼泊尔 地震灾区 灵隐寺 祈福 消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