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湖北荆州章华寺传授三坛大戒法会圆满结束

2015年12月18日 10:06  湖北省佛教协会  收藏本文     
传戒法会现场传戒法会现场
传戒法会现场传戒法会现场

  为绍隆佛种,续佛慧命,由湖北省佛教协会主办,荆州章华寺承办的传授三坛大戒法会于12月11日圆满结束。此次法会11月14日开始,历时一个月。来自全国14个省市及省内15个地、市、州的数百名新戒弟子圆满得戒。

  这次传戒法会得到了湖北省民宗委、湖北省佛协、荆州市民宗局、沙市区民宗局的高度重视和支持。12月8日,中佛协副秘书长宏度法师等在省、市、区宗教事务部门和佛协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荆州章华寺检查指导,听取情况汇报,严格审查资料,对考核合格的新戒发放了戒牒。目前,新戒弟子已返回各自寺院。传戒法会始终如法如律,安全有序,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关键词: 章华寺 传戒 湖北 三坛大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