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洲网站发起莲师金刚七句百亿共修

2016年01月20日 11:18  菩提洲  收藏本文     
菩提洲网站发起莲师金刚七句百亿共修菩提洲网站发起莲师金刚七句百亿共修
菩提洲网站发起莲师金刚七句百亿共修菩提洲网站发起莲师金刚七句百亿共修

  明年是藏历火猴年——莲花生大士的诞生年,六月十日是莲师的诞生日,这是非常非常殊胜的年份,十二年才值遇一次。因为这个殊胜的缘起,开始“莲师金刚七句百亿共修”。

  发愿参加共修的人,最少发愿念诵金刚七句祈祷文10万遍;有人觉得因缘殊胜、机会难得,想发愿念诵20万、30万、100万遍或者更多,就好好地在内心发下誓愿:从报名开始,一定圆满念诵。

  我的愿望是,明年(猴年)我们大家共同发愿圆满念诵一百亿遍金刚七句祈祷文。短一点的心咒共修,比如观音菩萨、文殊菩萨、金刚萨埵等心咒共修,能达到一百亿的数量也不是很容易的,金刚七句祈祷文或许更是如此。但这个机会确实非常难得,历史上一百亿遍金刚七句祈祷文的共修也很少见,能参与其中,是我们此生乃至生生世世极其稀有难得的机会。

  这一次,我们刚好赶上莲师诞生年,能参与至这次共修是不可思议的,大家一定要珍惜这个因缘。虽然平时有各自的闻思修的功课和修法等,但还是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这次“莲师金刚七句百亿共修”。

  ——上师希阿荣博堪布仁波切

  于2016年1月17日网络直播开示

  在诸多的祈祷文中,莲师金刚七句祈祷文是最具加持的祈祷文之一,被誉为“祈祷之王”。

  莲师也曾亲自授记道:“只要你念这样的金刚妙音,我也无自在地必然降临,而做加持,做大智慧的灌顶,同时像云一样的三根本圣尊海众也一同降临,在共同和殊胜两种悉地方面,能够没有任何障碍地赐予。行者能直接的,或者在证境、觉受、梦境当中见到我,而且念金刚七句时,大加持就会在身语意上降下来,以这种力量,顿证的证量会当即生起……

  共修名称

  莲师金刚七句百亿共修

  共修念诵内容

  金刚七句祈祷文

  邬金耶洁呢向灿          邬金刹土西北隅

  班玛给萨东波拉          莲茎花胚之座上

  雅灿却格哦哲尼          获证稀有胜成就

  班玛炯内义色扎          世称名号莲花生

  括德喀卓芒布果          无量空行眷围绕

  切洁吉色达哲杰          我随汝尊而修持

  辛吉洛谢夏色索          为赐加持祈降临

  格热班玛色德吽          格热班玛色德吽

  共修时间

  自2016年1月19日开始,

  发愿念诵10~50万遍,一年之内完成;

  发愿念诵50万遍以上(含50万),二年之内完成。

  共修仪轨

  《与七句祈祷文相属之上师瑜伽·降加持雨》

  麦彭仁波切 造

  上师仁波切将安排念诵此仪轨传承,请注意下面内容。

  报名方式

  菩提洲网站(www.ptz.cc)— 共修报名  。

  报名注意事项(非常重要):

  报名表填写数字是“发愿念诵数量”✔,而不是“完成数量 ” ✖。请勿重复填报。

  如发愿念诵十万遍,在报名表中请填写数字 “ 100000 ” ✔。而不是“ 10 ” ✖。

  发愿念诵数量圆满后,可继续发愿念诵,需要再次填写提交报名表。

  此次共修统计以提交填写之报名表为准。

  念诵传承之安排

  全知麦彭仁波切所造的《与七句祈祷文相属之上师瑜伽·降加持雨》仪轨,含摄了外、内、密、秘密的一切修法:“外”是通过上师瑜伽的形式进行祈祷,“内”为生起次第的修法,“密”为圆满次第的修法,从“秘密”的角度,大圆满的所有见、修、行、果全部涵盖在这部祈祷文中,特别殊胜。

  《莲师七品祈祷文》是莲花生大士智慧的流露,也已经翻译出来了(《显密念诵集》第二册),单是颂词和祈祷文中开始以及中间介绍的文字,都具有无比的加持力。

  ——上师希阿荣博堪布仁波切

  于2016年1月17日网络直播开示

  2016年1月31日(周日下午两点),上师仁波切继续将通过网络为大家念诵:

  《莲师七品祈祷文》

  赤松德赞请问品

  益西措嘉请问品

  南卡酿波请问品

  多吉登炯请问品

  木赤赞普请问品

  眷属五人请问品

  贡塘国王请问品

  《金刚七句祈祷文》

  《与七句祈祷文相属之上师瑜伽 · 降加持雨》等传承。(具体直播安排,另作通知)

  全知麦彭仁波切曾如是发愿,“愿与我此结缘者,世世莲师予摄持,闻思修行无障碍,任运成就自利他,愿总佛教三内续,尤其光明金刚藏,法宝兴盛十方已,众生安乐法财增。”

  我们也至诚祈愿,以我们共修的功德,所有有情都能得到至尊莲花生大士赐予的加持,遣除一切世间与出世间的违缘魔障,往生极乐世界,最终获得与莲师无别的安乐的佛果。

  菩提洲网站

  2016.01.19

文章关键词: 菩提洲 念佛 共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