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运法师任首部佛学题材微电影《佛缘记》顾问

2014年01月06日 10:37  深圳商报 

  12月28日,中国首部佛学题材原创系列微电影《佛缘记》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顾问团成员易道、王福生、宽运法师、万行法师、智善法师等出席。

  该片总导演张海俊告诉记者,《佛缘记》系列微电影筹备期长达两年,创作组成员遍访全国各地高僧大德,数易其稿,精心打磨剧本,厚积薄发。《佛缘记》计划第一季拍摄6部,每一部独立成篇,分别是《化蝶记》、《降魔记》、《掉包记》、《恩仇记》、《悲情记》、《袈裟记》。

  《佛缘记》系列微电影每部讲述一个佛学思想智慧启迪人生的独立故事,以真实素材为依据,经过艺术提炼与升华,创作出生动感人的故事情节,突出故事后面的醒世意义,让观众感受佛法的博大精深,沐浴佛法灵光。

  据介绍,《佛缘记》由易道、王福生等担任顾问,宽运法师、印顺法师、万行法师、智善法师等担任佛学顾问,黄树森等担任文化顾问。《佛缘记》也将通过全新的现代媒体进行传播,每一部拍摄完成后,都将在中央电视台微电影频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深圳电视台、陕西卫视《华夏微电影》、凤凰卫视、澳亚卫视等电视媒体以及网络媒体、移动媒体上播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