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漫画获第十一届动漫节漫画类金奖

2015年04月29日 10:42  杭州网  收藏本文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现场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颁奖现场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漫画金奖获奖证书
前往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领奖的贤帆法师(左一)贤书法师(右一)

  4月28日晚,令人瞩目的第十一届“金猴奖”获奖名单揭晓。本届“金猴奖”共收到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1007部作品,经过初审、终评,最终《熊出没之雪岭熊风》获得了动画电影金奖,《昆虫总动员》和《神秘世界历险记2》分别获得动画电影银奖和铜奖。

    由昆山合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制作的《粉墨宝贝》获得了动画系列片金奖;获漫画金奖的是龙泉动漫制作中心出品的《烦恼都是自找的》。

    在接下来的6天里,来自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动漫企业和机构将参与这场动漫盛宴。

    由北京龙泉寺创作、时代华语出版的系列佛教漫画见行堂语之《烦恼都是自找的》获得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漫画类金奖。贤帆法师和贤书法师赴杭州颁奖典礼现场领取了奖项。

 

文章关键词: 金猴奖 龙泉动漫 烦恼都是自找的 漫画 见行堂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