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佛协辟谣:网传招聘和尚为虚假消息

2016年03月24日 10:28  五台山佛协  收藏本文     
五台山佛协辟谣:网传招聘和尚为虚假消息五台山佛协辟谣:网传招聘和尚为虚假消息

  近期,在微信、论坛等网络平台上大肆传播类似题为“看了五台山招聘和尚标准后…我决定出家!!!”等关于“五台山招聘和尚”的虚假帖子,误导广大网友,影响极其恶劣,针对此类虚假信息,五台山佛教协会发出郑重声明。声明原文如下:

  郑重声明

  近日,五台山佛教协会发现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再次出现了题为《五台山招聘和尚XXXXX》的虚假信息,被大量转载。为此,五台山佛教协会郑重声明:景区佛教界从未在网络、报刊等媒介上发布过“招聘和尚”此类严重违反我国宗教相关政策法规的信息,且未授权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以五台山名义发布或进行招聘活动。此信息纯属虚假信息,敬请广大网友切勿相信。

  对于一些仍然转发、传谣、误导广大网友的行为,五台山佛教协会将会诉诸法律。

  特此声明。

  五台山佛教协会

  2016年3月22日

文章关键词: 五台山 辟谣 招聘和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