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观音菩萨感应故事:信佛让我老婆喜怀孕

2012年10月30日 13:31  新浪佛学

  文/缘了凡

  我是一所高中教书的老师,我今年28岁。我和老婆是2009年1月1日元旦结婚的。我和老婆去年9月扯了结婚证就住在一起了,可能是我要去上班,一个月放归宿假了才回来2天,老婆一直没怀孕。今年2009年3月老婆一直觉得小腹酸胀,到医院去检查,医生说是宫颈糜烂。当时吓我一跳,老婆说她以前没有随便交往男朋友,更没有上过床,我是她第一个。而且我们在一起,我也很讲卫生啊。原因我就没讨论那么多了,3月中旬老婆在成都济民女子医院做了激光手术,医生说5月才能同房,4月30日到5月3日,我们学校放五一假,老婆恰巧来例假,过完假期我就上课去了。5月29号到31号我放归宿假,和老婆好了几次,过了31号星期天我又返回学校上班。

  6月7号8号高考监考没安排我,我任劳任怨地监管着学生,尽管我不是班主任,因为班主任去带学生到邛崃市一中高考去了。接着的6月13号,14号的中考也没安排我,我兴奋地跳了起来,我们是中考考场,所以学生要放假来布置考场,我11号星期4上午上完3节课,中午吃完饭就回家去陪老婆了,14号星期天才回到学校,我就在11晚12晚13晚才和老婆同房的。这次回家晚上我过去陪老妈老爸,我们全家都信佛,口中爱念“阿弥陀佛”,经常做好事,放生,给寺庙里捐功过。我过去,我老妈就给我说,儿子啊,别担心,妈妈前2天晚上做了个梦,梦见你们生了个宝宝,那宝宝好乖哦,直奶奶,奶奶地喊,非常的孝顺,像你和你媳妇一样,摸样长得俊,是个很有出息的孩子,以后这个宝宝比你都要强,一代比一代强,因为你这么孝顺善良,送子娘娘送孩子来了,妈妈得到菩萨点化,绝对错不了的。我们一家人都在念诵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我老婆的例假一直不准时,以前她都是2个月才来。况且刚做完手术才恢复过来,我才和她好几次呢。当时我心里也暗暗地祈求佛祖保佑加持,希望早日怀上祥瑞的宝宝。这个月就是2009年6月26日我和老师到平乐古镇去监考高一会考,中午吃完饭,我们去河里去踩水玩,河水很清凉,我们搬螃蟹,泼水,摸鱼儿,我和同事们都玩得很开心,我站在河里想到这么快乐要和老婆分享,于是我和老婆通话了。老婆说第一件事是感冒了,第二件事是感冒不能吃药,因为有宝宝了,医生说再等2个月去检查下就好了,那么老婆差不多20多天了,那应该是5月底回来怀上的。这里我感谢佛祖,大家一定要相信菩萨感应,我身上发生了很多感应的事,以后我慢慢给大家说,深信莫疑。我们全家继续恭敬菩萨,继续做好事,多做善事,多放生,心底柔善,一泓清水洒佛尘。

标签:
分享到:

佛教万年历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