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病苦危难持圣号 药师佛佑转安康

2012年11月12日 14:02  新浪佛学

  庄怀卿口述 高光整理

  我叫庄怀卿,女,现年65岁,电业局退休职工,20多岁时患上肾炎,40多年来,轻轻重重,并诱发多种疾病缠身,反复无常,生不如死,但是通过这些病,使我充分认识到佛法不可思意,我自己亲身感受到了诸佛菩萨护法神的灵感加持。

  那是一九九八年三月的事,我还没有正式皈依佛门,因家中电线着火受惊,加重了肾病,至使小便带血,经某卫校医院诊断,为肾腺体破裂。当月便住进了南阳最有名气的一家医院,治疗一个月没有效果,又转到卫校,也是时好时坏,没有办法,再转某职工医院,经输“欧意”以后,小便时排血量比以前更多,而且越来越厉害,家人无奈之下,重新住进南阳最大一家医院内四科。当输半瓶液体(不知道是什么药),灾难降临了,从此以后几天几夜不能小便,尿与血全都堵在了体内,腰疼厉害,医生虽不停的打杜冷丁,疼痛仍然无法忍受,该医院最有权威的主任医生确诊为肾癌,并极力主张取出一肾,还说如果不动手术最多只能活两三天,同时,让儿女们赶快准备后事。

  在绝望中,遇善友劝告:病苦危难时称念药师佛圣号,祈求药师佛的加持,可减轻痛苦。于是就照他的办,坚决不做手术,相信药师一定会搭救我的,接着几天不停的持“南无消灾延寿药师佛”的圣号。

  一天夜里,做梦梦见一位面容慈祥的大夫告诉我:“你的病不是癌症,是肾炎去抓一味甘草,煮汤喝了就好啦。”天亮以后,让家人去药店买来甘草,煎之饮后,奇迹出现了,小便顺畅,出血停止,全身心轻安。医生们知道后也感到惊奇。

  出院后,我的孩子们心有全悸,总还是认为我是肾癌,说我迷信,劝我到郑州癌症专科医院诊治。尊重孩子的意见,来到了郑州,该医院也误认为我是肾癌(有化验单),花了一万多元,取回了治癌症的半年中成药,当服用四个月时病又逐渐加重。

  有一天,晚上当我持着“南无消灾延寿药师佛”圣号声中进入了梦境,梦见大夫告诉我:“吃的药不对症,不能再吃啦”。后经南京陆军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诊断,证实了梦中“医生”的话是正确的。

  一九九九年一月四日,我怀着一颗虔诚的心皈依了佛门,坚持供养三宝:念佛、忏悔孽障、施舍、放生、做善事,还发心念经,由于没有文化,见人就问,一字一句的死记硬背,克服了种种困难,没有多长时间,我就会诵了《药师经》和朝暮课诵等经咒。

  二000年九月十八日,桐柏观音禅林药师佛像开光时,在佛像前许了愿,求药师佛切除肾脏病灶,有个健康身体,弘扬佛法,印送佛经,广接善缘等愿力。 此后每天坚持读药师经一至三卷,药师灌传真言108遍,解怨咒,药师佛圣号,消解病咒无数遍。

  于二000年农历腊八的晚上,又做梦上了手术台,四个大夫成功的为我作了切除手术。随后病情逐渐减轻,其它病情现在已经消失。

  一年多来,我深深感到药师佛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又给了识字念经的智慧,今后我要尽全力修行,义务印送经典,报答佛恩。

标签:
分享到:

佛教万年历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