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光法师嘉言录》白话精品有声书网络首发

2012年12月11日 13:42  佛教导航 微博 收藏本文     

  

  近代高僧弘一大师,曾盛赞印光大师为“三百年来第一人”,足见印光大师之懿德和成就在佛教史上的地位之非同寻常。

  印光大师所著《印光法师文钞》被誉为佛教“小藏经”,而《印光法师嘉言录》则是《文钞》之心要精髓。所以数十年来,但凡至诚研读《印光法师嘉言录》并身体力行者,无不获得世出世间的智慧、福报、和种种不可思议的成就。

  然科学发扬广大的时代,大众的古文阅读能力却日益不济。印祖近代风格的精妙古文,被弘一大师誉为“文字三昧”,虽已足够通俗,但仍令许多信众难以读懂。致使无上妙味,能品尝受益者日益稀少,成为一大憾事。

  为了让更多人同沾法益,佛教导航网站特礼请对净土法门和印祖著作有多年研修的圆涛法师,将《印光法师嘉言录》翻译成浅显易懂的白话文,并礼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资深主持人王勇播讲,录制完成了《嘉言录》的白话有声书。该作品从翻译、录制直至后期制作,历时二年。该有声书摄受身心、契理契机,法味醇然,乃佛教有声书中上乘佳作。

  2012年12月16日,时值纪念印光大师圆寂72周年,《印光法师嘉言录》白话精品有声书正式网络首发,欢迎广大网友免费下载收听!此外,由印光大师于1932年创办的苏州弘化社,也将于2013年发行《印光法师嘉言录》白话版有声书CD光盘,面向广大网友免费结缘赠送。敬请关注!

  在线试听地址:

  第1集    第2集    第3集    第4集    第5集    第6集    第7集    第8集

  第9集    第10集   第11集   第12集   第13集   第14集   第15集   第16集

  第17集   第18集   第19集   第20   第21集   第22集   第23集   第24集 

  第25集   第26集   第27集   第28集   第29集   第30集   第31集   第32集

  全集下载地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