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梁咏琪与西班牙男友素食办婚宴

2012年12月11日 13:45  新浪佛学
婚礼现场(资料图)婚礼现场(资料图)
婚礼现场(资料图)婚礼现场(资料图)
婚礼现场(资料图)婚礼现场(资料图)
婚礼现场(资料图)婚礼现场(资料图)

    去年10月,Gigi梁咏琪与拍拖半年的西班牙籍男友Sergio,于西班牙Ibiza小岛举行浪漫而简单婚礼,婚礼当天,更是以全素食来招待客人,对Gigi而言,这是她人生另一个阶段。


    梁咏琪认识到100分好男人Sergio,缘于西班牙旅游,当时梁咏琪完成香港G夜演唱会,出发她的一人旅游时,在西班牙结识到她的夫婿。Sergio 为人单纯正直,风趣有风度 和梁咏琪一样乐天又浪漫, 二人一拍即合, 而Sergio亦十分尊重梁咏琪家人,对外母尤其呵护,当知道梁妈妈吃素多年,于是他们决定婚礼当日以全素宴招呼亲友,Sergio家人也非常赞同,也难怪梁妈妈在人前人后对女婿赞不绝口。


    喜欢大自然的Gigi在出嫁大日子,选择在沙滩举行,在海天合一的环境下与亲友分享喜悦。男女家合共宴请八十位亲朋前来见证,当中有四十多位宾客是新娘子的亲友,从香港, 台湾, 加拿大,英国和美国赴西班牙饮喜酒,至於圈中好友,Gigi只邀请了杨采妮、许茹芸及陈少琪,其好姊妹李心洁,因身在外地拍戏,未能现身恭贺一对新人,至於一直与Gigi合作无间的Fancl老闆陈先生和老闆娘陈太太亦有出席见证这个重要时刻,更为Gigi所有宾客提供名贵护肤礼品。


    婚礼由订机票酒店以至场地安排,都由新郎Sergio负责,Gigi出嫁当日所穿的婚妙,也是Sergio在西班牙找来婚纱设计师为老婆度身订造。能够抱得美人归,虽然花近四百万港元打造梦想婚礼,Sergio一点不肉痛, 人前人后都强调是世上最幸福的男人。


    虽然在西班牙举行婚礼,但Gigi也遵照中国人传统婚嫁礼仪,在大婚前的晚上,由妈妈替她进行“上头”仪式,当梁妈妈为女儿上头之时,一边为Gigi祝福,一边强忍开心的眼泪,在场人士无不感动落泪。婚礼中西合璧,Gigi也“入乡随俗”,依循新娘子要预备手表送给未来老公的西班牙婚嫁传统,买了一隻价值九万港元的男装手表赠老公。


    正式成为别人的太太,Gigi出嫁心情难免紧张起来,即使过往在电影中穿过无数次婚纱,但当著上真正代表幸福的嫁衣裳,感觉原来是两回事,尤其当Gigi与Sergio在预先包下的餐厅旁边的沙滩,进行结婚宣誓仪式一刻,一对新人也感动落泪。随后,二人交换由Gigi挑选,设计以白金和玫瑰金为主的Tiffany婚戒,新娘子喜悦得流下幸福的眼泪,现场宾客也深受感动,都哭成一片,场面温馨。

  

    在微博透露,终於成为最快乐新娘的Gigi,笑言终於梦想成真:“Sergio真的对我很好,我从未想像过会遇到一个对我这麼好,这麼无微不至,让我每天都像做梦一样快乐!妈妈和弟弟都很喜欢他,就连身边朋友也对他讚不绝口!感觉真正的幸福!”


    婚后Gigi会继续其演艺事业,Gigi表示:“虽然嫁作人妇, 但我热爱我的工作, 所以会继续工作,放送更多正能量。而且,现在的工作已排至明年3月,暂时不能停下来, 老公亦十分尊重和支持我的事业,当然我也会将家庭及事业好好安排,好好做个事业型的好妻子!”

 

标签:
分享到:

佛教万年历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