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郭富城发行佛教歌CD(组图)

2012年12月11日 14:00  新浪佛学
郭富城郭富城
郭富城郭富城

  郭富城曾以“普善之星”身分与师傅律政司司长梁爱诗,联同一班演艺界人士出席维园的“千喜万福献灯法会”,吸引数千善众到场参与,城城为法会主持金龙点睛仪式。此外,由及城城带下主持浴佛仪式,并于浴佛前许愿,之后,城城和大师更绕场一周与市民见面,城城便首次在台上演唱佛诞主题曲《普善心经》和《妙法莲花》。 

  至于这两首主题曲,城城表示已制成CD推出,所筹得的善款会用作筹建佛大学的经费,因世界各地都有信徒,所以CD将于八十六个国家发行。问到城城可考虑到佛大学进修佛学知识?城城坦言:“暂时时间真系未许可,但我明白佛学是给人学做人处世,修心养性,而有感这一代的年轻人好多戾气,但接触佛学可帮助化解戾气,有机会我都会宣扬给我歌迷知。”

  城城的母亲也诚心向佛,城城表示:“我自己成为佛徒都是母亲的关系,刚才浴佛仪式时,我许愿希望妈妈身体健康。”问到城城可有送礼给师傅?城城则言:“师傅叫我不要送,只要求我多看佛经,而我看过师傅那本《菜根谭》,学识‘成功不在学历’,是在乎有学习的力量。”

标签:
分享到:

佛教万年历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