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大S教你素食瘦身法(组图)

2012年12月11日 14:25  新浪佛学
大S教你素食瘦身法大S教你素食瘦身法
大S教你素食瘦身法大S教你素食瘦身法

  有美容大王的称号的大S,不仅只是单纯的只美容,她对瘦身也有自己独特的办法,从她的书里就能看见很多新鲜的美容方式,而瘦身更是如此。大s喜欢吃素,并且因为长期吃素,大s的身材一直纤细完美。少食多餐是瘦身的不二法则,对我们的胃我们要好好照顾它,不能太过饥饿也不能太过饱胀,减肥时,晚上六点后不要再进食了,除非你还要运动消化它。

  大S瘦身法一:很多人只吃素食的话,非常容易饥饿,大s也是如此,所以我们不能单吃素,我们要补充植物蛋白质,不然身体很容易缺失营养而感到疲软无力。当然我们要补充的蛋白质不是肉类还是豆制品。豆类不仅蛋白质丰富而且热量少。不仅增加饱足感还不会给身体增加热量。

  大S瘦身法二:吃素也不可以多吃,许多人觉得反正是素食就没关系,然后就没有量的控制的疯吃,结果还是没有瘦下来,其实不管是素还是肉,过度了也是会肥胖的,很多素食有很高的热量,例如坚果、瓜子之类的,香蕉和酸奶之类的也是很高的热量。

  大S瘦身法三:素食的做法也很重要。虽然蔬果是低热量,但是做法不对还是会改变它们的性质的,例如现在很多素菜未来口感和卖相,会有很多复杂的做法,比如油炸红烧多盐多油等,会让素菜也有了高热量会让你增肥而不是减肥。蔬菜只要水煮少放油和盐就好了。

  大S瘦身法四:当身体需要水分的时候,不要试图喝含有果酸碳酸等的饮料。喝白开水就是最好的,不仅可以帮我们肠道座清洁,还可以加快膳食纤维的消化,一个成年人每天最好可以喝八杯水,才能补充身体需要的水分,如果觉得白开水太淡可以喝自己鲜榨的果汁。

  大S瘦身法五:最重要的就是运动了,不管你是不是素食主义者,运动都是不可缺少的步骤,素食可以帮你减少热量的摄入,但是要靠大s燃烧你体内的脂肪,把多余的脂肪带走,稳固你的瘦身成效。

标签:
分享到:

佛教万年历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