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安琪莉娜留在我们的生命里

2013年02月04日 15:53  新浪佛学 微博

  当安琪莉娜从画中走出来成为真实的人时,她给大卫一个迷人的微笑。看着碗里的面对大卫说:“你怎么可以吃这样的垃圾食物?等一下。”然后她消失了。不多久再出现时,手上提着一篮子蔬菜。过了一会儿,她就为大卫准备了一碗非常好吃的面,与他之间吃的泡面完全不同。

  安琪莉娜很聪明,知道如何使你快乐,但是你不懂得感激,也不知如何了解别人,所以无法留住你的安琪莉娜,最后她只好离开。也许你就是安琪莉娜,因为你的大卫难以相处而离开了他,即使你用尽全力帮助他,

  但是要与他一起生活实在太难,他始终未察觉他就是他的安琪莉娜,习气推使着他,继续以毒害身心的生活方式过活。也许他每天晚上都到酒吧喝得烂醉,不论你如何恳求就是无法停止,每天醉醺醺地回家,甚至还欧打你。他根本不知如何听你说话,不论你如何努力表现体贴与耐心,他总是打断你的话,不让你说完。你从来都无法好好地听你说话,虽然你很有耐心,但是你也有极限,知道根本不可能与他好好沟通,最后只好放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