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说长寿灭罪护诸童子陀罗尼经》简介

2013年05月28日 17:17  中国佛教网 微博

  《佛说长寿灭罪护诸童子陀罗尼经》是佛陀留给末法时代众生的一部殊胜佛经。为了避免末法时代人们遭受最重、最多的堕胎杀业,佛陀在2500多年前就慈悲地在提前开示了堕胎的种种罪过,为末法时代的菩萨如何救护诸童子、胎儿,如何得到长寿灭罪的种种功德,为那些造重杀业的无知父母提供了一盏从地狱走向光明解脱道的指路明灯。

  现在的人类无视生命的宝贵,全世界每年要堕胎上千万次,每一条生命至少要牵扯男女两个人,有的甚至牵扯更多人,可以说是一人堕胎全家人都会受到这个罪业的牵连影响而堕落!几十年乃至百年下来,就是几十亿条人命或使几十亿人种下了死后去地狱的因呀!佛说人身稀有难得,可是现代人好不容易得到人身却被恶业的缠缚去犯不可悔的杀子罪,或是还没出生就被父母不负责任地剥夺了生存权和生命权,这些造业众生将来都要下地狱受无边苦呀。如果得人身后造的都是地狱业,这个人身还不如不得。更何况这个罪业不是通过简单的忏悔就可以消灭的,比如有人想放生消堕胎罪,这个其实很难。因为人身难得,只有获得人身才有解脱的机会,动物命和人命不对等,用其他的方法也很难呀。那么我们这么多众生造此罪业,靠什么方法可以消业呢?佛陀出于慈悲,为我们事先留下了这部经典。全世界信佛的人有上亿人,如果都能早早看到这部佛经并顶礼、受持、念诵、广为宣讲,教育自己的家人和亲朋邻里,至少可以使这上亿人做好避孕防范措施,尽量避免造此恶业!造过的人也可以通过深信忏悔好好修行佛法来避免恶果的发生。那么这部经的广为流传将救度上亿人乃至无量众生的生命,免除上亿人的罪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