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赠送全彩精装版《金刚经》活动

2013年06月07日 21:12  新浪佛学 微博
金刚般若波罗蜜经金刚般若波罗蜜经

  2013年6月12日(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传统的端午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为同沾法喜、共沐佛恩,新浪佛学携手苏州弘化社,共同发起“结缘《金刚般若波罗蜜经》活动”。

  本次结缘所提供的《金刚经》是繁体竖排注音版(16k全彩精装),装帧精良,见者欢喜。由于数量有限,每人限请1套。

  该经自南北朝时期由三藏法师鸠摩罗什译出以来,一直受到高度重视,不但历代祖师大德反复讲解,受持读诵获得感应者更是不计其数,是大乘佛教中最具影响力的经典之一。印祖曾赞曰:金刚经者,一切诸佛,彻证即心自性之妙法,一切众生,究竟超凡入圣之捷径也。

  如有需要恭请的网友,请点击以下链接:【结缘登记】 

  若有人能受持读诵,广为人说,如来悉知是人,悉见是人,皆得成就不可量、不可称、无有边、不可思议功德。                                                              

--《金刚经》

  以故受持四三二一句者,功德难宣,持全经者,又何待言。是以自古至今,人多读诵,其顿悟自性,彻证唯心,生预圣流,没归安养者,何可胜数。其次则消除罪业,增长善根,转祸为福,即愚成智者,更加多多也。

--印光大师

  此次,新浪佛学携手苏州弘化社流通《金刚经》,冀诸莲友受持读诵,以求返妄归真,顿悟自性,同趋菩提觉岸,共证菩提道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