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少林问禅活动在少林寺禅堂圆满闭幕

2013年08月13日 15:55  佛教在线  微博
闭幕式现场闭幕式现场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佛教在线河南讯 2008年7月21日上午,“2008少林问禅”活动在河南嵩山少林寺禅堂举行闭幕式。

  少林寺方丈永信法师,佛教在线安虎生总干事,台湾中道学苑住持真华长老,安徽二祖寺方丈绍云禅师,美国慈氏学苑院长智中法师,终南山净业寺方丈、少林寺西堂本如法师,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佛教研究室主任魏道儒教授出席闭幕式,少林寺监院延达法师主持仪式。

  首先,佛教在线安虎生总干事、少林寺方丈永信法师代表此次“2008少林问禅”活动的主办方佛教在线(www.fjnet.com)、少林寺分别进行讲话。

  随后进行颁奖仪式,延达法师公布此次活动的获奖人员名单;永信法师、绍云禅师为获得一等奖的妙一法师、署祥法师颁发获奖证书;智中法师、安虎生总干事、魏道儒教授为获得二等奖的智慧法师、云香法师、觉灯法师、照琳法师颁发证书;本如法师、真华长老为获得三等奖的印清法师、文定法师、宏辉法师、延阔法师、净贤法师及江涛居士颁发了证书。

  此次活动历时三天,包括四面千手观音开光大典、2008少林问禅开幕典礼、“机锋辩禅”、少林问禅名家讲座、禅茶雅集、观看“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参观嵩阳书院等,内容丰富多彩、充满法益。(图:奉因,文:晏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