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空尽 此光明烛火永不熄灭

2013年09月13日 13:38  宁玛昌列寺 微博

  八月十六日藏历初十,法会进入最后一天。这天也是莲师承诺亲自来到弟子们身边的殊胜吉祥日,天空中的云朵,展转舒卷,令给我们这些久处红尘的佛子,都欣喜不已。这里的一切都深深印在每一位师兄弟姐妹的心相续中,上师嘎玛仁波切教导于我们的微妙佛法是我们再度出发,善巧、智慧的面对红尘中一切处境的珍宝。世界上很少有佛教这么完美的教育,这么圆满的包容一切有情,最终给予每个人的只有永久的温暖,喜悦和快乐。

  当幕色四起时,开始了今晚的燃灯法会,这是无比殊胜的时刻,从历代上师们那里延续下来的清净传承,现在经由嘎玛仁波切交予我们每位师兄弟姐妹,佛法的光明火种,也由上师那里传播点燃,庄严殊胜的大殿,无数跳跃的星星烛火,是每位佛子的心灯,更是为了点燃无量无边众生内心的智慧光明,破除无始劫以来重重的黑暗,使自性光明重现。

  一盏明灯带来的光明,是身处黑暗中的人的全部希望,哪怕一点点的光芒,都会驱散心中的恐惧与痛苦。

  祈愿我们一共将佛法的智慧明灯相续永传,福慧一切有情。轮回空尽,此光明烛火也永不熄灭,恒常照耀三千大千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利益一切轮回苦海中的如母有情众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