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佛协致中国佛学院灵岩山分院唁电

2013年12月01日 19:57  江苏省佛教协会 

  中国佛学院灵岩山分院:

  惊悉道安老法师舍报西归,我会同仁无任悲恸,谨表深切哀悼,并向贵院全体师生暨道老弟子、法眷等致以诚挚慰问。

  道安老法师终生侍佛、学修并进;教宗天台,归心净土。自1980年始,道老即参与灵岩山佛学院的创办和管理事宜,并长期担任教学工作。三十余年来,他讲经任教,辛勤耕耘,言为人师,行为世范,得其教益者无数,学子遍于海内外,其中不乏教界龙象。堪称一代德教双馨的僧教育界楷模!

  道老的离去,不仅是贵院的损失,也是我省僧教育工作的重大损失。我们希望贵院能认真总结和整理道老的懿行嘉言,以及他多年的教案笔记,以作贵院乃至全省佛教的文化财富,并以告慰道老于长寂光中。

  最后,让我们虔诚祈祷道老往生西方,高登莲品,不舍众生,早日乘愿再来。

江苏省佛教协会

2013年11月27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