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佛子度全家

2013年12月19日 15:14  宁玛昌列寺 微博
小佛子度全家小佛子度全家

  成都有一位小弟子,当时才一岁多,还不太会讲话,家里根本没人信佛。这个小朋友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亲戚送了一个念佛机给他妈妈,他妈妈闲着没事时,就打开听一会儿,但也不是真的用心在听。孩子生下来之后,还在牙牙学语时,经常一个人在家里双手合掌,说阿弥陀佛来了、观音菩萨来了。这么一个一岁多的小孩,先是带着他的妈妈、爸爸进入佛门,然后又带着爷爷、奶奶,全家人一个个全都皈依了。

  这就是前世带来的善缘,不需要灌输什么,他自己就全知道,类似这样的情况,就是我们经常念的发愿文:“当愿出生即遇正妙法。”虽然是这么小的孩子,却有如此大的能力去调伏大人,使他们找到自己的信仰。类似这种与生俱来对佛菩萨有信心的人,不在少数。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