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诚罗珠堪布:2014年新春祝福

2014年01月28日 14:05  新浪佛学 微博

  蛇年的尾声已经到来,它会带走往日的忧愁和不顺;马年的脚步悄悄走近,它会带来明日的希望和追求。一夜间,蛇去马来;一念间,痴去慧来。

2014年上师慈诚罗珠堪布仁波切新春祝语2014年上师慈诚罗珠堪布仁波切新春祝语

  虽然凛冽的寒风仍笼罩着大地,但在此深处,却萌动着春日苗芽的信息。一如五浊恶世的烦恼中,却蕴藏着法界光明的圆满、清纯与静谧。心中的充实、温暖、喜悦与幸福,都源于佛法的甘露滋润。我希望,能将这一切,与所有朋友分享。俗话说“千江有水千江月”,只要有信心的清澈之水,就一定能在每个人的心里,生起智慧的明月。我在此真诚地祝愿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工作顺利,心情愉快,佛光普照,信心盈溢,精进修学,福慧增上,法喜充满,六时吉祥。用时下流行的一句话来说,就是马上学佛、马上快乐、马上开悟、马上成佛!

  慈诚罗珠的新春祝福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