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参法师获河北微博盛典最具影响力名人奖

2015年02月12日 11:55  新浪佛学  收藏本文     

  2015年2月10日晚,2014年河北微博盛典隆重举行,延参法师获得河北微博最具影响力名人奖。

  在获奖感言上,延参法师说,互联网时代,改变了我们许多人的许多生活习惯,甚至影响到我们的生活思维,但是,相信这是一个向前的时代,时代在向前,生活在向前,我们的思维一样需要向前,既然和生活相伴,和这个时代相伴,就需要用一份积极和阳光的心态去相伴生命向前。

  每天的生活,每天的故事,都在向前从不停止,都在崭新更是历练,那些自以为是的烦恼,却没有能够及时的去随着那些转瞬即逝的故事远去,这都需要自己提醒自己,不要在人我是非的计较里去耗费最崭新的时间,至于那些陷入自我烦恼的纠缠,更是一种颠倒,爱生活,视野向前,过往随它。

  生活的那些困惑,并不是生活真正的发生了什么缺憾,许多时候都来自于自己固执的习惯,和自我认知的区别,幸福应该是一种心地感觉,用温和的态度去发现人生中的那些消极情绪,而及时的梳理和化解,或者是恰到好处的运用幽默,与人分享快乐,好心态就是生活的方向。

  延参法师不忘一贯的幽默,风趣的说,我们河北好人多,生活中有来自河北的朋友就是一种生活的保障。其实,自己美好幸福生活的真正保障,就是自己的一份好心态、一块好心地。最后,新春将至,延参法师祝福大家羊年平安,羊年健康,羊年吉祥。

文章关键词: 延参法师 微博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