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学院2009级本科班学僧举办感恩茶会(图)

2013年05月20日 15:34  中国佛学院 
茶会现场茶会现场
传印长老献茶传印长老献茶
茶道班学僧依次点茶茶道班学僧依次点茶

  时值孟夏,芳草萋萋,法源古寺,炉香袅袅。5月19日,中国佛学院2009级学僧和日本茶道里千家北京事务所在中国佛学院大礼堂联合举办感恩茶会。中国佛教协会会长我院院长传印长老、副院长兼教务长宗性法师、张厚荣副院长、副教务长广如法师、教务处主任理证法师、副主任觉灯法师、宗舜法师、智勇法师等出席此次茶会。初夏的法源寺寂静祥和,余香满园,本次茶会由2009级茶道班学僧依次点茶,敬奉师长檀越。

  天地回眸,日月常新,岁月沉香, 且行且惜。2009级本科班学僧四年学修将毕,本次感恩茶会为感念师长教诲恩德,常住大众和十方善信的悉心护持,敬备清茶素果,以茗载道,馨香一瓣,聊表寸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