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学院2009级本科毕业生“丝绸之路”参访团启程

2013年06月05日 14:29  中国佛学院 
聆听开示聆听开示
宗性法师开示宗性法师开示

  中国佛学院2009级本科毕业生“丝绸之路”参访团将于2013年6月2日至6月13日前往甘肃敦煌进行考察参学。此次参访团由我院副院长兼教务长宗性法师担任团长,2009级毕业班全体学生以及我院研究生为团员。此次考察参访团将参观访问敦煌莫高窟、麦积山石窟、兰州五泉山、张掖大佛寺、武威鸠摩罗什寺等名山古刹和佛教圣地。

  参访团在教务处副主任觉灯法师、2009级班主任妙戒法师的带领下,于2013年6月2日8:00从中国佛学院出发,出发前全体参访团成员云集大雄宝殿礼佛告假。宗性法师对全体团员做了重要开示:第一、希望大家一定抱有一颗虔诚朝圣之心去追寻先贤为法忘躯所留下的足迹;第二、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此次参访考察的殊胜因缘,参访路上相互帮助、彼此关怀,抱有一颗包容心;第三、希望大家时时以中国佛学院形象、僧团的形象为重;最后预祝此次参学活动能够顺利圆满,取得成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