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慈云佛学院隆重举行2013届毕业典礼

2013年08月14日 10:44  菩萨在线 微博
浙江慈云佛学院隆重举行2013届本科班 、预科班的毕业典礼 浙江慈云佛学院隆重举行2013届本科班 、预科班的毕业典礼
诚信大和尚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诚信大和尚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出席毕业典礼的佛学院学员 出席毕业典礼的佛学院学员
慈云佛学院毕业班学员表演文艺节目 慈云佛学院毕业班学员表演文艺节目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菩萨在线浙江讯 2013年8月13日上午8时,浙江慈云佛学院隆重举行2013届本科班、预科班的毕业典礼。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浙江慈云佛学院院长、宁波市佛教协会会长、天童禅寺方丈诚信大和尚出席毕业典礼并发表讲话。出席毕业典礼的嘉宾还有:宁波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伯强先生、宁海县民宗局局长任建平,慈云佛学院副院长了藏法师、常务副院长显德法师,以及教务处全体法师、学生、居士代表20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的时刻。许伯强先生代表宁波市民宗局发表讲话,显德法师等代表学院致辞,毕业班学生分别致感恩词,典礼与爱道堂教学楼讲堂举行,诚信院长为毕业班颁发毕业证书。

  诚信院长首先对一直关心慈云佛学院建设和教育的党和各级领导,以及辛勤教育学生的法师、老师和员工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即将毕业的学生表示祝贺,并鼓励她们勿忘落实大乘佛教的悲智愿行,通过自己的学习和修证,来提升道德和人格建设,来促进人类的精神文明建设。

  诚信院长还语重心长的对学生们说:“毕业以后弘法,要真实的履行菩萨的慈悲喜舍四无量心”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畏艰难险阻和荆棘丛生,将以菩萨的大无畏精神为动力,百折不挠,做宇宙天地间的擎天柱!要在失败中成长,在挫折中不断的总结经验。要像常不轻菩萨那样:“我不敢轻慢汝等,汝等皆当做佛。”要虚心学习,以戒为师,尊重师长,护持正法。

  毕业典礼之后,诸位嘉宾一同观看了由毕业班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优波离出家》、《六祖慧能大师的故事》等,最后同学们用一首《感恩》表达了对母校和付出辛勤劳动的法师、老师和员工的最大最大祝福,也为毕业典礼画上了句号,随后合影留念。(图文/佛国阶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