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奉化弥勒佛学院举行2013届秋季开学典礼

2013年09月09日 10:22  佛教在线  微博
浙江奉化弥勒佛学院举行2013届秋季开学典礼浙江奉化弥勒佛学院举行2013届秋季开学典礼

  2013年9月6日上午9时,浙江奉化弥勒佛学院2013届秋季开学典礼在五观堂隆重举行。

  浙江省奉化市宗教局副局长邬幼俭、浙江省奉化市佛教协会秘书长徐港居士、奉化市雪窦资圣禅寺监院持定法师、奉化市大慈禅寺监院妙治法师、奉化市华林禅苑监院明悟法师、奉化市弥勒佛学院男众部教务长耀法法师、弥勒佛学院女众部教务长宗瑞法师出席开学典礼仪式。开学典礼由然相法师主持。

  典礼上,与会领导、法师纷纷发言,对本届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勉励新生们珍惜余下的学习时光,做到爱国爱教、尊师重道。

  随后,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能到奉化市雪窦山弥勒道场学习是一件殊胜的事情,必定珍惜这难得的因缘,好好学习,不负上级领导、学院法师的期望,做到学有所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