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第二届秋季运动会闭幕

2013年11月13日 13:25  普陀山佛学院 
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第二届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第二届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朝气蓬勃扬运动雄风 硕果累累展佛子风采朝气蓬勃扬运动雄风 硕果累累展佛子风采
朝气蓬勃扬运动雄风 硕果累累展佛子风采朝气蓬勃扬运动雄风 硕果累累展佛子风采

  11月10日晚6点,学院国际会议中心礼堂里人头攒动,喜气洋洋,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第二届秋季运动会闭幕式正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教务长能进法师,副教务长宽度法师、照慧法师,院办副主任齐俊曌居士,总务办副主任善悟法师,僧值顿远法师,如义法师以及四个班的班主任法师参加了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式在豪迈庄严地院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学僧会主席觉道同学对本次运动会做了精彩的总结。他说,本次运动会从筹备过程的方案制定到运动会的成功举办,院领导多次过问筹备情况,调度工作,部署任务,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全院师生职工分工协作,各司其职,紧密配合,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体现了很高的组织水平和执行力,确保筹备工作自始至终忙而不乱,紧张有序。

  在运动会过程中,同学们团结拼搏,意气风发,各部门能够全力以赴,通力合作,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斗志昂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最佳的竞争状态投入比赛,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接着,副教务长宽度法师宣读了在此次运动会中获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及团体获奖人员名单,并邀请在主席台就座的各位法师及居士向获奖团体及个人一一颁发了锦旗及荣誉证书。

  随后,教务长能进法师做了精彩开示。他说,很高兴能参加今天的闭幕式,我虽然没有参加运动会,但是我看到了你们前期的辛苦训练及热情,也感受到本次运动会的几个亮点,一是参加人员范围广,不但有全院学僧,还有全院职工,这说明了我们学院团结进取的新风尚,二是,此次运动会比往届运动会提高了规格,增加了项目,更新了设施,完善了细则,三是大家展现了年轻僧人的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增进了班与班之间、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友情,这是非常值得赞叹的!”

  闭幕式结束后,参加闭幕式了的法师、居士与全体获奖人员在国际会议中心亲切合影留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