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佛学院女众部举行2015春季开学典礼(图)

2015年03月04日 13:53   佛教在线  收藏本文     
温州佛学院女众部2015年春季开学典礼在太平寺举行温州佛学院女众部2015年春季开学典礼在太平寺举行
典礼由温州佛学院教务长正海法师主持典礼由温州佛学院教务长正海法师主持
温州佛学院副院长、太平寺住持万如法师作开示温州佛学院副院长、太平寺住持万如法师作开示
表彰优秀学僧表彰优秀学僧
典礼现场典礼现场

  金马飞腾送客尘,木羊温顺迎新春。新年伊始,浙江温州佛学院女众部2015年新春开学典礼,在温州太平寺般若讲堂内隆重召开。

    典礼由佛学院教务长正海法师主持,温州佛学院副院长、太平寺住持万如法师亲自参加了开学典礼,并对全体师生做了慈悲开示,语重心长地表达出师长的殷切期望,谆谆教诲。法师的法语如甘露法雨,滋润着全体师生的心田。典礼上,还对上年度学习优秀的、各种考核好评的学僧进行了表彰,并给予了奖励。

    最后,与会大众共同祈愿:马让贤羊继位宗风犹在,乘法船游般若再唤弥陀。年复年月接月静默开拓,修圣道学菩萨再攀高峰。

文章关键词: 温州佛学院 太平寺 正海法师 万如法师 开学典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