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孜然土豆条(组图)

2013年01月08日 11:31  新浪佛学 微博
好吃的孜然土豆条好吃的孜然土豆条

  文/文怡

  原料:土豆1个(大型的)、香菜6根、红椒半个

  调料:孜然粉1/2茶匙(3克)、孜然粒20粒、盐1茶匙(5克)

做法做法

  做法:

  1、香菜清洗干净后,切成4厘米长的段。红椒去蒂,去籽,切成条。土豆去皮后,切成小指粗细的条,撒盐(2克)搅匀,然后腌制4分钟。

  2、锅用大火烧热,倒入油,待油温7成热时,放入土豆条改成中小火,煎成金黄后盛出。

  3、继续加热锅中的油,待油温5成热时,改成小火,放入孜然粒,煸炒出香味后,放入香菜梗,土豆条,红椒条,撒盐,孜然粉炒匀。

  4、最后撒入香菜叶即可。

  超级啰嗦:

  孜然粒一定要用小火,用油煸出香味后,再放入其他材料。

  如果喜欢吃辣,还可以撒些辣椒粉。

  减肥期间,我们偶尔会特别特别馋,想吃一些味道重的食物,或者油炸的食物。过度的压抑自己的食欲,我觉得还不如偶尔满足一下自己。

  这道菜就当主食吃了哦,吃的时候配个别的蔬菜,或者吃完后配点儿水果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