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美芫荽爆鸡腿菇(组图)

2013年01月11日 11:48  新浪佛学 微博
芫爆鸡腿菇芫爆鸡腿菇

  文/贝太厨房

  材料

  鸡腿菇300g、香菜50g、姜2片、干辣椒20g、盐2g、白砂糖2g、油30m

材料材料

  特色

  芫荽的香气非常突出,烘托了鸡腿菇的软嫩鲜美,还没上桌就已经能闻到它的香气,使人食欲大开了。

  做法

  1.香菜洗净,择去叶片只留梗部,切成寸段备用。老姜切丝。干辣椒洗净,擦干后切成小段。鸡腿菇冲洗干净后切成滚刀块备用。

  2.中火加热炒锅中的油至5成热,放入鸡腿菇煸炒至边缘微微发干,盛出沥干多余的油。

  3.干辣椒放入碗中,重新加热锅中的油至6成热,取1汤匙淋在干辣椒上。

  4.炒锅中留底油,大火加热至5成热时投入姜丝、香菜梗煸炒至散发香味,加入鸡腿菇,调入盐和白砂糖翻炒均匀,出锅前淋入辣椒和辣椒油炒匀即可。

  小贴士

  鸡腿菇在购买时也应注意避免买到经过漂白染色的,表面干燥、颜色自然的为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