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意式西葫芦番茄汤

2013年02月22日 10:49  新浪佛学 微博
浪漫浓情汤品:意式西葫芦番茄汤浪漫浓情汤品:意式西葫芦番茄汤

  文/慈实素食

  这道家常的意式家庭蔬菜汤,里面的蔬菜可以换成冰箱里现有的材料取代,别特地为了这道料理大费周折买菜!意式西葫芦番茄汤重点在于,最后一定会加入绿、黄西葫芦丁,喝的时候再拌匀就好喽。

  原材料

  土豆、绿西葫芦、黄西葫芦、番茄、番茄酱、素高汤

  制作

  1.  土豆削除外皮,切丁。

土豆土豆

  2.  将绿、黄西葫芦分别切成小丁。

西葫芦西葫芦

  3.  将番茄切成丁。

番茄番茄

  4.  制作素高汤,锅内倒入2公斤泉矿水,将大白菜、平菇、冬瓜、玉米棒放进去煮。沸腾后,改用小火慢慢熬煮2个小时,将素高汤过滤,蔬食材取出备用。

制作素高汤拌炒

  5.  热锅,倒入橄榄油先炒番茄酱,再陆续放入番茄丁、土豆丁一起拌炒。

  6.  拌炒至所有的蔬菜料软熟后,再加入素高汤、月桂叶、新鲜百里香,者至沸腾后,转中小火继续煮约10~15分钟,待所有的蔬菜料全部煮熟,最后再加入盐、胡椒粉调味即成,将汤品倒入汤碗中。

  7.  热锅,倒入橄榄油,放入绿、黄西葫芦丁煸炒,直至炒熟,最后放在汤面上即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