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麦汁溜白灵菇片(组图)

2013年03月08日 10:44  新浪佛学 微博

  文/慈实素食

  甜度都较低的黑麦汁也是这几年新型的饮料。黑麦又可称为“裸麦”,是德国境内最大宗的农作物,而黑麦汁在德国则是非常普遍的饮料,强调天然、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与香料,富含丰富蛋白质、维生素B群、维生素A、C、E、钙、铁、锌等营养成分。

黑麦汁溜白灵菇片黑麦汁溜白灵菇片

  食材

  白灵菇、黑木耳、胜瓜(丝瓜)

  调味料:黑麦汁

  制作

  1. 黑木耳用冷水涨发,用剪刀剪除头根部杂质。

黑木耳黑木耳

  2. 胜瓜刨皮洗干净,切滚刀块。

胜瓜胜瓜

  3. 白灵菇洗干净,切成斜刀片。

白灵菇白灵菇

  4. 锅置火上,注入精制油烧至4成热时,将白灵菇片、胜瓜块滑油,捞起在漏勺内沥油。

  5. 起锅,锅中加水,待水沸时将白灵菇片放入焯水,约8秒倒出。

  6. 炒锅烧热加精制油,放入姜片煸香,然后放入白灵菇片炒散炒匀。加少许水,加盐、蘑菇精调味拌匀,者一会儿。放入黑木耳、胜瓜块,倒少许黑麦汁,勾一点点薄芡,出锅装盘即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