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吃法:烤胡萝卜

2013年09月09日 13:35  新浪佛学 微博
超级简单又意想不到的好吃——烤胡萝卜超级简单又意想不到的好吃——烤胡萝卜

  文/月亮晶晶1

  一个既简单却有意想不到好味道的胡萝卜做法,分享给大家。

  【材料】:

  迷你胡萝卜十根、细盐一小勺、橄榄油一汤匙

  【做法】:

步骤图解步骤图解

  1. 迷你胡萝卜刷洗干净表面(胡萝卜本身很小,就别去皮了,刷洗干净就好),对半切开。

  2. 放入大碗中,撒上细盐颠匀,再倒入一汤匙橄榄油拌匀。

  3. 烤箱200度预热,把拌好的胡萝卜平铺在垫了锡纸的烤盘上,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200度烤25分钟左右(时间根据自家烤箱脾气调整,期间注意观察,胡萝卜软熟就好了)。

  【碎碎念】:

  1. 也可以用普通胡萝卜来做,但是味道不如迷你胡萝卜甘甜好吃。

  2. 个人更喜欢这样清爽的味道,之用盐和橄榄油来体现出迷你胡萝卜本身那种甘甜清爽的滋味。如果你喜欢重口味,那么可以在第二个步骤加入黑胡椒碎或者椒盐或者辣椒粉。

  3. 烤制时间根据自家烤箱脾气来调整哦,看到胡萝卜软了,表面有些干了就好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