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味小吃:煎豆皮卷(图)

2014年04月28日 14:50  新浪佛学 微博 收藏本文     

  文/阳光的边缘

风味小吃:煎豆皮卷风味小吃:煎豆皮卷

  我们通常说的豆皮就两种,油豆皮和豆腐皮。都是黄豆的营养精华,在我们北方,豆腐皮是最常吃的。豆腐皮中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营养价值较高,含有的大量卵磷脂,防止血管硬化,预防心血管疾病,保护心脏。并含有多种矿物质。

  因为只有一张,串不了几串,不值得开烤箱,就煎来吃了。两面煎的金黄酥脆,内心却还是软软的,抹上酱料,撒点芝麻和孜然,别提多香了。不知道你有没有试过这种吃法,真的很好吃哦。虽然卷好的样子很像素鸡,但是这个豆皮卷煎起来比素鸡好吃,因为素鸡的质地很实,没有豆皮酥脆。

  材料:

  豆皮,甜面酱,糖,麻辣粉,孜然粉,芝麻,辣椒粉。

  做法:

步骤图解步骤图解

  1、豆皮洗净后卷成密实一些的卷,切片,用竹签串起来。

  2、平底锅烧热后倒入一些油,放入豆皮卷煎至两面金黄。(也可以把油刷在豆皮卷上再煎)

  3、甜面酱+麻辣粉(可省)+糖拌匀,尝一下味道,感觉合适就行。

  4、把调好的酱刷到豆皮卷上,撒一些孜然粉,辣椒粉和芝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