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豆角丝(图)

2014年05月07日 12:37  苏轼趣  收藏本文     
 
麻辣豆角丝麻辣豆角丝

  文/kaka

  豆角含丰富维生素B、C和植物蛋白质,能使人头脑宁静。调理消化系统,消除胸膈胀满。可防治急性肠胃炎,呕吐腹泻。有解渴健脾、补肾止泄、益气生津的功效,提供了易于消化吸收的优质蛋白质,适量的碳水化合物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可补充机体的招牌营养素。

  原料:油豆角 干辣椒 花椒 麻椒 姜 生抽 盐 糖

  做法:

  1、油豆角折曲两头的茎,洗干净,入开水锅中焯两分钟捞出,沥干水,切成丝;姜切末,干辣椒切段

  2、炒锅倒油,放入干辣椒、花椒、麻椒,小火慢慢的炸出香味,再放姜,煸香后放入豆角丝大火快速翻炒

  3、加一点生抽、盐和糖炒匀,炒至豆角入味即可关火

  备注:

  1、豆角炒的话不太好熟也不好入味,如果没熟透还会有毒,切成丝,即好熟又好入味,但是炒豆角丝的话要选择宽扁的油豆角,这样容易切丝

  2、为了缩短炒的时间,保证豆角熟透,炒之前还是要过开水焯一下

  (原文:http://sushiqu.com/?p=17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