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暑甜品:芒果小圆子(图)

2014年05月22日 11:33  中华素食菜谱网  收藏本文     
芒果小圆子芒果小圆子

  文/就吃素

  芒果不但风味独特,而且营养丰富。其果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维生素D、糖类、缮食纤维、叶酸、钙、磷、铁、钾、镁等微量元素。芒果具有可抑制脑细胞死亡的效果,食用冷冻芒果,有助于让使用过度的大脑得到舒缓。

  原料:芒果 半个、汤圆 20个、淀粉 少许、冰糖 少许、樱桃肉丁 少许、水 500ML

  做法

  1.芒果洗净去皮,果肉切成小碎丁备用。

  2.锅中加入500ML的清水,水开后加入汤圆煮至汤圆漂浮起来。

  3.淀粉加入少量的水化开,加入锅中待其浓稠后,加入芒果丁,搅拌均匀即可关火,最后将樱桃碎末淋上即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