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健康花生酱(图)

2014年05月29日 11:07  新浪佛学 微博 收藏本文     

  文/桐小羽

自制健康花生酱自制健康花生酱

  小羽特别爱吃花生酱,抹吐司啊,拌面条啊,吃火锅啊。然后有一天,我仔细瞧了瞧我经常吃的四季宝(SKIPPY)花生酱的配料表,居然有“氢化植物油”,气的我呀,不知不觉的也不知道吃进去多少了。从那之后,我就开始琢磨怎么自己做花生酱的事了。

  用料:

  花生 400克

  黄油 40克

  白糖 40克

  做法:

自制健康花生酱自制健康花生酱

  1、将花生带皮放入烤箱,160度烤20分钟。

  2、烤好的花生剥皮剥皮,剥的光溜溜。

  3、放入料理机,高速搅打1分钟,就变很很碎很碎的渣渣的,同时能感觉到花生油已经被打出来一些了。

  4、放入白糖,还有融化成液体的黄油。

  5、再次开机,高速搅打均匀即可。我喜欢有颗粒的口感,所以打得不是很细。因为后期花生自己也出油,所以会凝在一起成一个大坨,需要暂停机器,用筷子之类的工具巴拉巴拉,再继续搅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