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山药(图)

2014年10月29日 14:18  佛教导航  收藏本文     
甜“心”山药甜“心”山药

  材料

  山药150克

  糯米粉50克

  红豆沙适量

  干淀粉少许

  做法

  1.山药150克,选面山药,脆山药不易处理成泥。山药洗净,去皮,切片,隔水蒸熟。或者蒸熟后再去皮。

  2.山药蒸熟后压成细细的山药泥。 在山药泥里再加50克糯米粉,不需要加水和其他调料。然后反复揉搓,揉成糯米团。

  3.红豆沙分成小份,选带红豆粒的更好吃。 馅料随意选择就好。

  4.取一小块糯米团,用手揉匀。然后借助保鲜膜,将它擀成薄面皮。(面皮薄一点好吃~ 用保鲜膜可以帮你做出又薄又平滑的面皮。)在面皮中间放上红豆馅。

  5.再盖上一张圆面皮,把四周的边压实。用模具压出你喜欢的形状,情人节心形最应景。

  6.在每个甜心山药的表面拍上一层干淀粉,以中小火用半煎半炸的方式加工熟就可以了。很好吃哦!

文章关键词: 山药 红豆沙 素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